讓頭皮大力呼吸~LA CODERS珂妍119螺旋藻頭皮急救調理噴霧-手感追夢者


來個跟產品美美的合照吧~第一次使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網站,本來只是好奇加入但看到LA CODERS珂妍頭皮水還是螺旋藻頭皮水,想到前陣子隨意買的頭皮水讓重度使用頭皮水的我覺得很沒FU效果很不好,所以很自動的按徵稿,沒想到真的被選上了!!那來認真寫篇體驗後的分享文吧

┏━⚫使用心得
┃先說使用後LA CODERS珂妍119螺旋藻頭皮急救調理噴霧的個人感覺
他真的很小,是我目前使用過最小瓶的,一個手掌就可以掌握,出去玩時也不會占空間
使用時一樣會有涼跟缺水時產生刺的感覺,但不會很明顯,所以個人覺得算是挺溫和的
如果不喜歡太刺激或第一次使用頭皮水的朋友可以使用這款,而且還有微微的香味,真的很特別!
整體來說如果我最鍾愛的頭皮水來不及補貨時,我會選擇用這款,使用上的感覺是很相似的,只是一個比較刺
┗ 激,但每個人喜愛的感受不同,所以還是看你們囉~

我以前很容易有頭皮屑,即使洗完頭還是有結塊的頭皮屑那種,很恐怖!!但自從某個下雨天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間髮廊寫「深層頭皮治療大特價」的訊息後,女人總愛搶便宜看到特價就心動,剛好頭癢就直接進去做療程,也是那次的療程才知道原來頭皮保養和了解自己頭皮是多重要的事情,當然也邁入了這個坑!

先告訴大家頭皮為何很重要,頭皮其實是很直接反映身體狀態的一個部位,不管是生活作息、飲食、情緒甚至天氣,都會讓頭皮產生不同的變化,可能會變得很油、很乾澀(頭皮屑)、長小蟲毛孔阻塞讓頭髮不易長出來演變成禿頭等,只要保養好頭皮,頭頂上的世界就會像叢林一樣的茂盛,根本不用擔心會少年禿讓你有視覺年齡超老的的一天!!

我個人的頭皮是屬於敏感性但近期太熱所以有點偏油性,所以我在洗頭時有特別買敏感性的頭皮洗髮精﹢隨便一個品牌的洗髮精﹢護髮乳做使用,吹頭髮前會先噴頭皮水,頭皮水的功能有點像在幫頭皮做殺菌消毒、養頭髮、放鬆舒緩頭皮的功能,一般噴起來會涼涼的,頭皮本身會癢不舒服、缺水有問題的地方使用時會有微刺的感覺,但使用幾次後就不會有這問題囉,也代表頭皮變健康了!

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文吧!😀


為了真的體驗,我就以平常會使用頭皮水的時間記錄的照片,所以上方是我全素顏的時候哈哈,如上方所說的我會在吹頭髮前使用頭皮水,但拍照那天晚上我沒洗頭,但還是依照往常的步驟睡前使用本次的產品LA CODERS珂妍119螺旋藻頭皮急救調理噴霧,看右邊的圖,瓶身小小的,以女生的手來說一手掌握剛剛好,這樣用起來也會更順喔


卡扣設計的噴頭好處就是不用時還可以扣上,不容易有灰塵,甚至外出時也不怕擠壓到噴出來


左圖:商品使用期限是三年,通常接觸肌膚的東西過期了個人是不大敢用
右圖:該來說說這罐LA CODERS珂妍119螺旋藻頭皮急救調理噴霧的背景囉

優點:
🔶  50m1容量小巧隨身好攜帶
🔶 沁涼舒感 微涼配方
🔶 預防髮絲油膩 平衡頭皮油脂
🔶 改善頭皮異味
🔶 加強抗屑效果
🔶 舒緩乾癢不適
🔶 來自台灣!! 

六大精華成分:
🔶 螺旋藻菁華添加:豐富的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紓解頭皮緊繃及乾性搔癢問題同時提升頭皮肌膚保濕度。 
🔶 筑波酵母多醣體:日本及歐洲雙項專利配方,恢復頭皮肌膚彈性及滋潤度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 抗屑調理因子:有效改善頭皮屑狀況維持頭皮清爽舒適解放毛孔享受頭皮暢快呼吸。 
🔶 桑白皮萃取:日本健髮專利成分有效滋養活絡髮絲從髮根開始強化頭髮韌性預防髮絲斷裂。 
🔶 有機柳蘭萃取:瑞士及法國有機雙認證,改善油性髮質及油脂過渡分泌的問題。 
🔶 有機白茶萃取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蘊含高防老修護因子預防髮絲老化脆弱高效修護 
🔶 國際大師調配,使用時有三種味道 

網路評價
很多人都說這罐是油頭剋星調理噴霧、頭皮控油調理噴霧、感覺螺旋藻控油的效果似乎很好,我是不大清楚所以不多做解釋,但個人偏愛螺旋藻成分的頭皮水是因為人生第一罐頭皮水就是以這個成分為底的,使用時很涼,刺的時候又很有感,雖然說有點刺激但我超愛!而且持續用了幾個月後也真的不再有塊狀片狀頭皮屑的問題~所以我看到頭皮水有螺旋藻成分時就會先當口袋名單


使用時先把頭以中間為分線,兩邊各分兩~三區,後方也是分成兩~三區
這樣噴會比較均勻,如果噴得當下會刺刺的,可以用手輕拍一下頭皮較受刺激的地方,舒緩鎮定一下

噴完後記得整頭用指腹搓一搓,會按摩頭部的話也可以按摩一下像下方左圖這樣
右圖就是使用後的成果啦~~

教一下大家最簡單的按摩頭部的小技巧
1.手指頭沿著髮際線從頭頂到耳朵畫圈圈按摩,太陽穴和後腦杓正下方兩側凹下去的地方可以按深一點
2.照著頭髮中線點壓式的按摩
3.五個手指頭同時出力,用按壓的方式按頭部的其他地方

以化妝的照片做個美麗的結尾,讓解放你的頭皮,日頭皮有重生呼吸的機會



想看更多 LA CODERS珂妍119螺旋藻頭皮急救調理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手感累積

about me